谢谢你读我的文章。

别问了
我的cp是假的

【夜虫】昼伏 Part 1

      纽约总是繁华的,在白天是如此,在夜幕降临之后更是灯火通明,车水马龙。在这样满是霓虹灯光的都市里,犯罪的影子便也映得更暗、更深。
      尤其是在像皇后区这样的商业中心,美丽、繁盛。但与之接壤的布鲁克林却在不断提醒着人们——有光的地方必然会有黑影触及。
      “啊哈……啊哈……”狭窄的小巷显然不是长途奔跑的最佳选项。急促的粗喘声中还穿插着几句难懂的法语,两名金发的男人共同提着一个黑大袋子狂跑着,其中卷发的那一个还不断地回头查看身后的情况,另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腰上,似乎是要掏出什么东西。
      显而易见地,有什么在后面追赶着他们。“嘿,你们跑太快了!”两根不寻常的白色蛛丝从男人们的身后射了过来,分别黏在了他们的后背上。长发的那个法国人连忙回头,尝试着去用空闲的那只手扯掉蛛丝,但刚碰到蛛丝,他可怜的手就被其黏住无法收回。
      随着这窘迫的一幕发生,他们的身后传来了一声惊呼,“难道你们不知道蜘蛛是怎么捕食的吗?”蜘蛛侠一边感叹着,双臂用力一收向后拉,将两根蛛丝连同两名法国人向自己拉扯过来。当他们离自己只有两米远的时候,他向空中跃起避开了的撞击,让两名罪犯从自己下方顺畅通过。
      巨大的黑色袋子因此重重地砸到了地上,不少奢侈的金饰从中露了出来。两名罪犯向后摔得不轻,而蜘蛛侠则顺势落到了黑袋旁边。看着从中露出来的贵重珠宝他心中一惊,嘴上又发出“哇哦”的惊叹声。涉赃数量如此之多的案件其实并不少见,只是单单依靠两个人就能犯下这样的重罪,是不是要提醒神盾开始考虑皇后区现在的安保问题了。
      “你们竟然能抢这么多!”他一边感叹着这些赃物的数量,一边思考着是否该联系神盾,“要知道——”蜘蛛侠正打算向Nick Fury打个电话(至少他认为是),一丝奇怪的感觉一下子刺激了他的大脑。“噢。”当他转过身看向身后被他摔在地上的罪犯,那个卷发的法国人正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,他立马认出那是一把0.38口径的野马手枪。即使身体最快反应作出了躲避的预备姿势,大脑开始思考为什么这个法国男人要使用女性手枪,他的嘴上还是先一步说出了“啊偶,这下子完蛋了。”然后便准备发射蛛丝避开这一次枪击。
      法国人的枪口已经对准了蜘蛛侠,而后者无论怎样尝试,那不靠谱的蛛丝发射器偏偏这下子没了反应。“呃……也许趴下会管用?”他放弃依靠位移来躲避枪击,迅速地安慰了一下自己后就开始寻找其他方法,可惜小巷实在过于狭窄。
      这时,一根红色的柱状物迅速地飞了过来,准确地击中了那名卷发法国人的手腕,手枪没拿稳随之落到了地上,发出“啪嗒”砸地的声音。另外一个人还来不及捡起那把手枪,而红色棍子连接着的细绳围着法国人的小臂缠绕了几圈,死死地捆住了他的手。那法国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他整个人就被绳子扯到了更阴暗的地方,随后便是几声惨叫和哆嗦求饶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本来趴在地上的那名长发法国人看到这一幕,慌乱地从地上几下子爬了起来,撒开腿就往大街上狂奔而去,嘴中还念叨着类似于“愿主保佑”之类的话。
      在看到那根灵敏短小的红棍时,蜘蛛侠站直了身,不由得吞了一下唾液。“我,的,天!”他断断续续地感叹着这发生的一切,脑中的蜘蛛感应愈来愈强烈,不断地在提醒着他接下来会出现的东西,穿上这身紧身衣已经有不少时间了,但他还是难以形容自己现在的情绪。
      他不再捣鼓那暂时失灵的蛛丝发射器,还不顾另一头Nick Fury的“Hello?”关掉了通讯器,只是看着那几秒钟前还惨叫回荡的阴影处。
      从阴影中走出一个全身皮制红衣的男人,头上的犄角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传说中的“恶魔”。那人一边向蜘蛛侠走去,一边将双棍收好拿在手上。
      “你的蜘蛛感应呢?Spidey?”

2017-01-27 夜虫 .  Spideydevil .  夜魔侠 .  蜘蛛侠 .  DDS . 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翊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